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18 Mar

好久沒打blog@@
這段時間發生了太多事
跟媽還是這樣btw/3\
至於跟justin
說起來真的長篇大論-3-
用這些歌代我說吧

**At the beginning


**發現現實以後


**理性的想


**鼓勵自己


**成功的鼓勵了自己 (NOW)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and a little taller
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a fighter!
Footsteps even lighter
Doesn't mean I'm over cause you're gone!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ronger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4 Mar

昨天是跟媽冷戰一星期紀念日@@
我想我們是沒什麼的喇其實
可能她也看出了
我沒了她煩以後。做功課都專心了許多
才不cool bowl而已
所以呢。我不管了
沒所謂了。考完試才算吧!

好了
問題一解決了
現在問題二又來了-3-
不知怎的近來真的有好多好多問題喲 *_*

我覺得他真的是淡了
可能是因為近來忙吧!
(其實都不是特別忙-,-)
這是自從我們病了開始。我已經在想的了
之前有個完美的藉口____病了
那現在呢?
他的態度沒怎麼變
還是事事不著緊那樣
還是不肯跟我說甜言蜜語
還是一樣自然

可是。問題不在態度上面
(其實那態度是跟朋友一樣的態度)
問題在每一個細節上

你怎麼可以忘記了是星期四??!
(after reading the book resolving conflicts。i forgave you of this。
but it still reflects some of your attitudes。right?)
為什麼非要我發脾氣。非要我哭
你才肯跟我吃飯?
只是一點點點點點點付出而且。怎麼都不願意?
怎麼不可以念在我最後一次外出
付出這麼一點點??

還有
接下來這個是頂尖嚴重的問題
我跟你都兩個多星期沒親過了。因為病.\/.
星期五送我回家的時候。終於肯親我了
這一吻。令我怕得厲害
我不懂得形容
淺了?淡了?
總之就是跟以前大大大大大大不同
是不是技術生疏了?(我個人認為沒可能)
所以。只剩下一個原因。和一個藉口
_________淡了。因為近來忙________
但其實近來真的不忙 . . .
最後的總結。是我不敢面對的

我應不應該跟他說?
應該怎麼說?
在哪裡說?面對面?還是SMS?
還是等考完試以後。看看情況有沒有好轉才算?

好了。你看完這blog了
可以給我一個電話。跟我discuss一下嗎?


_____忙______

~這完美的謊。完美的偽裝